セツキL. M.

吃糧

這個陰陽師有點不一樣1

#OOC 雷者慎入 #陰陽師人設:吸血鬼,武器有短刀和太刀 我是陰陽師,但跟大多的陰陽師都不一樣,我是吸血鬼,不過什麼十字架、大蒜、陽光等...都對我沒影響,那些只能用來對付最低層的吸血鬼,堂堂一個高級吸血鬼可沒那麼脆弱,更何況我是《獨行者》,簡單來說就是離開族群獨自生活,大部分的生命都是群居動物,離開了族群就代表你將隨時曝露在危險之中,沒人會幫助你,想活下去就只能靠自己。嚴峻的環境造就強者,這讓我比同階級的族人更強大,會的也更多,但我卻完全沒想到我會因此當上陰陽師。 我的第一個式神是雪女,應該說每個人的第一個式神都是雪女,記得當初把她召喚出來時,我馬上走過去給了她一個擁抱,她僵在原地,之後突然流下淚來,她跟我說:「妳真是個奇怪的陰陽師,不過,謝謝,謝謝妳給我溫暖」之後我領著她走出召喚室,小白的旁邊站了四個人,分別是晴明、神樂、比丘尼還有博雅,每個寮裡一定都會有這四人,我向他們自我介紹,並詢問他們能不能直接叫他們的名字,他們同意了。突然博雅問我:「要不要切搓一下?我能感覺的到妳一定不是泛泛之輩」「你要和我比什麼?先說我不會射箭,不過倒有點興趣,這樣吧!給我一個月,你要負責教我,一個月後我們再來較量較量如何?」他一口答應了,神樂看著自家的戰鬥狂哥哥,無奈的說:「別太過分,傷了人家」不知道會是誰傷到誰呢?。比丘尼笑了笑:「啊啦啊啦,好像很有趣呢~我來當裁判吧~」「好,那就這麼定了,我帶雪女去打探索升等,天黑前回來」晴明皺了皺眉:「等一下,妳沒有御靈吧,需要我讓我的龍跟妳去嗎?」「放心,不礙事」說完就走出寮了
#陰陽師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