セツキL. M.

吃糧

妳還有我(中也x我)

#寫來安慰自己的
#yui(結)是我家兔兔的名字,我愛牠
#真實寫照


        牠死掉了,今天早上還睡意朦朧時硬生生被中也挖了起來「喂!丫頭!快起來!結牠死了!」聽到這句話我睡意全消,趕緊丟開身上的棉被跑到籠子那,這不是真的,牠只是睡著了,牠只是難得發個懶罷了,幾秒的路程我在腦裡不斷告訴自己。「結…牠死了…」我的眼淚撲簌簌的掉下來,牠的身體已經僵硬沒有體溫,不自然的躺姿和半闔的眼在在宣告牠的死亡。

       中也替我處理了牠的屍體,真是窩囊,平時開口閉口都說愛牠,卻連牠的屍體都不敢碰,牠竟然有我一個這麼糟糕的主人,太不幸了。牠來才不到一年,如果是被別人買走的話牠就可以開開心心的活十年以上直到老死,我害死了牠,我這個兇手。前一晚我曾數度醒來,牠不斷的咬牠的水壺發出聲音,我聽到了喔,清清楚楚,但不知怎麼的,偏偏沒去看看牠,抱抱牠,我應該要去的,去陪牠度過最後一段時間,輕輕的撫摸牠柔軟的毛,然後再不厭其煩的跟牠說那已經說爛的三個字“我愛你”想著想著,剛剛停住的淚水又滑了下來,這天,我時不時就掉眼淚,這樣中也會擔心的,我本想透過手機轉移注意力,心情頗差胡亂的抽了一幾把,平時明明非到生無可戀,今天卻抽到了缺好久的那塊碎片,不信邪的去試別的遊戲,結果抽到稀有服裝,我又哭了,這是結給我的禮物嗎?

        之後我突然就脫非入歐,抽了好幾張ssr,但看到時除了開心也感到難過。「中也,我寧願再非個十年,寧願非到結慢慢老死,我不要稀有卡片和服裝,我只要牠回來」如果賣掉那些能換回結,我會毫不猶豫的點下售出「丫頭,我知道很難,但妳要放下牠才能去更好的地方」「中也,牠恨我吧?牠應該要恨我的,因為我沒有照顧好牠牠才會死」「結一定也是愛妳的,因為妳是那麼的愛牠啊!牠就只聽妳的話啊!」「不對,牠該恨我的,對不起,對不起,我那晚應該去看看你的,對不起我那天沒有再多說幾次我愛你……」因為我以為明天還有機會。我撲到中也懷裡放聲大哭,中也溫暖的大手撫摸著我的背脊「傻丫頭,妳還有我,我沒那麼脆弱,不管怎樣我都會一直在你身邊的」我攥緊了他的襯衫,用著哽咽的聲音問「真的?」他輕柔的順著我的髮絲,輕輕的回應「當然」永遠都會在妳身邊的,我發誓。

——END——

Yui, 我好想你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