セツキL. M.

吃糧

紅豆麻糬

#是塊甜餅

還記得嗎?我們第一次相遇時吃的紅豆麻糬——
「社長~」亂步興奮的拉住身邊男人的衣角,稚嫩的臉龐讓人以為他只有16歲左右,一點都不會想到我們全國最優秀的名偵探其實已經26了,他的眼睛閃閃發光,就如同一個正與自己父親撒嬌的孩子,但他撒嬌的對象是跟自己年齡有段差距的帥氣戀人。「怎麼了亂步?」老練低沉的聲線,沒有半點變化的冷漠表情,但眼神裡是滿滿、獨屬於江戶川亂步的寵溺。「社長你看,你還記得這間店嗎?」
「記得。」怎麼不記得?這可是他們第一天相遇時去的那家店,他的表情柔和了幾分「當初對你可是頭痛的很呢,既覺得無法理解又不能放著不管。」亂步聞言嘟起了嘴「欸~好過份~」但是也是你的這份活力打動了我本決定孤獨一生的心,你是我的救贖啊,亂步。「想吃嗎?紅豆麻糬」跟我們相遇那天一樣的味道,甜而不膩。「但社長不是不許我把麻糬剩下來嗎?我只想吃甜甜的紅豆!」麻糬會哭的喔,他露出無奈的笑容「這家店的話我幫你把麻糬吃掉吧!」亂步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立馬把人拉進去「那我要吃好多好多碗!」看來晚餐不用吃了,算了,偶爾放縱他一下吧,而且——回憶倆人一起品嚐才更美味啊!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