セツキL. M.

吃糧

狐狸娶親

#竹馬梗永遠不膩

「中~也~」太宰治笑咪咪的向中也打招呼,完全沒有讓人等了半個小時的自覺。「太!宰!治!你讓老子等了半個小時!就算是裝也好給我有點歉意啊!!!」天知道在這熙熙攘穰成雙成對逛祭典的人潮中自己一個人乾站著他有多尷尬啊!「抱歉抱歉,剛剛有可愛的小姐來跟我說話嘛~怎麼能拒絕少女的示好呢~而且說不定有人會願意跟我殉情呢!」太宰治道歉的毫無誠意「你啊!竟然到現在都還沒死!我可是親眼看你從五層樓跳下去,竟然只有骨折!我都懷疑你是不是人類了。」鳶色的眼閃過一道銳利的光。「討厭啦~如果我死了誰來陪中也逛夏日季?還是說中也有對象了?!嗚哇~小矮子女朋友是不是跟你一樣高?」講到身高中也整個人都不好了「女朋友什麼的不需要!我一個人逛也行!你最好趕快去死!」說完快步往前走去。「等等我呀中也~」太宰趕緊跟上握住了中也的手「這樣就不會走丟了,畢竟中也這麼小隻走丟很難找呢~」「你這傢伙……!」吵歸吵,中也並沒有甩開他的手。他們緩慢的走著,這裡吃吃,那裡玩玩,還撈了條小金魚。煙火快開始了,太宰笑著跟中也說「走,我帶你去個好地方,那裡煙火非常漂亮喔!」他們離開人群,離開聚集看煙火的人的空地,步入了森林中,中也越發不安,連夜空都被茂密的樹木遮擋,煙火什麼的怎麼可能看的到「喂,太宰!你要帶我去哪裡?」「再等等,快到了」接著出現在眼前的是長長的階梯和一座座鳥居,太宰鬆開手,認真的轉頭望著中也湛藍的眼眸,顯現了他的狐耳和九條狐尾「中也,如果我跟你說,我之所以死不了是因為我是妖怪,你會相信我嗎?而且我喜歡你,你會,害怕我嗎?」最後幾個字帶著哀求的意味,中也,不要厭惡我。中也僵住了,他知道太宰有點古怪,一直以來只在晚上出現,要不是他有體溫中也就會覺得他是鬼魂了,雖然很震驚,但他並不會因此感到恐懼,從小相處到大他知道太宰不會害他,真正令他當機的是“我喜歡你”這四個字「太宰,我…我…我也喜歡你啊笨蛋!話說喜歡我竟然還跑去泡妞你想死嗎?!」太宰聞言立刻笑了起來,媚人的桃花眼裡是藏不住的喜悅「中也,我再也不會了,所以,成為我的新娘吧。」
        天空下起綿綿細雨,卻依舊晴朗沒有半點烏雲,村子裡的老人家都說,看哪,這是狐狸在迎娶他的新娘。太宰和中也緊握著對方的手一步步的走上臺階,在最頂端的神社許下一生的誓言。
        隔天早晨,中也在自己房裡醒來,一切虛幻的像一場美好的夢,直到他看到枕邊的那袋金魚。這一切都是真的,他嫁給了太宰,他們在神明與煙火的祝福下接吻,他們互許了終身。但……他怎麼在這?太宰呢?「太宰!你在哪裡太宰?!」「我在這裡喔,中也。」太宰站在房門口,笑的溫柔。「太宰!」中也衝上去緊緊的抱住他,生怕一不注意對方就突然消失了。「中也,你真的確定嗎?選擇我就要拋棄你原來的生活,而我會將一半的妖力傳給你,你將跟我一起在這腐敗的世界活上千年萬年。」中也抬起埋在他懷裡的腦袋,笑的張狂「這不是有你嗎?有什麼好怕的!有你就夠了,就算所有的一切都充滿污濁,只要有你,我就能笑著活下去。」太宰低下頭「我也是」隨後吻了上去。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