セツキL. M.

吃糧

蘋果糖

#抽到浴衣中開心♥
#那個很甜很甜的葡萄酒我真的有喝過

「太宰治,你是不是忘了什麼?嗯?」中原中也微(暴)笑(怒)的抓住太宰的肩膀,正在勾搭小姐姐的太宰聽到熟悉的聲音乾笑了幾聲「啊,中也啊,你真早,咱們不是約八點嗎?」中也怒極反笑「我說我親愛的青花魚,你是跟金魚混種嗎?三秒記憶?約的七點你怎麼有辦法延後一小時?原來跟我“約會”這件事在你心裡一點都不重要啊!」本來跟太宰談笑風生的女孩聽到特別加重的“約會”二字,奇怪的看了他們倆一眼後就尷尬的跑走了。「啊……美麗的小姐妳誤會了!我跟蛞蝓什麼都沒……」但來不及聽他解釋那個女孩已經跑遠了。

「中也,說不定剛剛那個小姐願意跟我殉情呢!都是你壞了我的好事……」「啊?既然那麼想要找女人約我出來幹嘛?追你的小姐去我自己去逛!」說完中也頭也不回的走進擁擠的人海中。

「等等我啦,中也!別生氣嘛~我錯了行不行?」太宰抓住中也纖細的手腕,在人群裡找嬌小的他真不容易「太宰治,你以後跟我出來不準去搭訕女人,答應我就原諒你」太宰一雙桃花眼笑的彎彎的「好,我答應你,這個給你,別氣了?」他從懷中拿出一隻鮮紅的蘋果糖,中也嗜甜他是之前偷喝了他的一支葡萄酒才知道的,甜的他都想連灌十杯黑咖啡了「哼,算你識相」中也搶過蘋果糖開始吃起來,太宰的手順勢下滑將中也戴著手套的手扣在手心「放開我,會有魚腥味」「中也那麼矮走散很麻煩的~」「青花魚你想被揍嗎?!」雖然嘴上不饒人,但中也並沒有甩開他的手。

絢爛的煙火在空中綻放,一朵又一朵,燃燒著自己留下最美好的一面給所有守望他的人「中也啊,人生也許就跟煙火一樣短暫吧,有些事或有些話可能下一秒就再也沒機會表達了」太宰直直望進中也如夜空般深沉的眼眸「我喜歡你喔中也」中也的臉逐漸發紅,變得和蘋果糖的糖衣一樣誘人,中也支支吾吾半天,好不容易擠出我也是這三個字,太宰就吻了上去,嗯,蘋果糖的味道,是有生以來最甜最甜的蘋果糖。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