セツキL. M.

吃糧

藍色妖姬

#甜餅

藍色妖姬的傳情花語:暗戀你,卻又開不了口

第一天——美麗的藍玫瑰,妖艷非常的讓人移不開視線,甘願被擄獲。但我們親愛的幹部大人此時卻緊皺眉頭,思考這是哪個奇葩的追求者竟然送他一個大男人玫瑰花?「要送也不送酒,都不打聽下,雖然是滿漂亮的……」抱怨歸抱怨,他還是小心翼翼的把這朵花插到花瓶裡。

第二天——打開大門發現又有兩朵一樣的花躺在門口,中也嘖了一聲把花插到昨天的花瓶裡,「真是的……送什麼花啊,有本事直接站在我面前說喜歡啊!」他沒注意到在通往公寓電梯轉角隨風飄盪的沙色衣角。

第三天——辦公桌上放了三朵玫瑰,中原中也極度煩躁「啊啊啊啊啊啊啊到底是誰啊!!!!!!!」但他結束工作後還是把花帶回家了,不小心聽到中也的怒吼又看見拿著花的中也的手下們紛紛討論著究竟這位給自家幹部送花的神秘人是誰。

第四天——一大早就被電鈴吵醒的中也帶著滿滿的起床氣準備去把干擾他美夢的傢伙打到再也沒辦法按到自家電鈴。一開門卻看到自己從前的搭檔捧著一束花,滿天星加上十二朵藍玫瑰,他整個人都懵了。當機個5秒理清整件事的中原中也爆炸了「太宰治!!!!!你在武偵太閒嗎?!不要總是給我搞惡作劇啊啊啊啊啊」「啊啊~誰說我在惡作劇了?中也真是一點都不浪漫,想必也沒有去查花語吧?那就由我來告訴你這束花的意義吧~」太宰治勾起中也的下巴,低頭吻上柔軟的唇辦,接著靠在中也的耳邊低喃「我喜歡你,中也。這束花的意思是:哦,我的玫瑰戀人,我要挑逗你、引誘你、寵愛你、慫恿你!我要你做我的藍色精靈,對全世界揚起驕傲的唇角,在愛的天空中飛翔。」中也的耳朵紅的要滴血,他掰過太宰的臉,與玫瑰同樣令人沉淪的藍眸裡盛滿羞憤和不易察覺的欣喜,直接用吻回應了太宰的告白。

@楚猫 之前留言的小天使ˊˇˋ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