セツキL. M.

吃糧

月夜

#本來寫得應該更長更好的但是手機自動刪掉了QWQ @


清澈的歌聲伴著潮水聲悠悠響起,橘紅色的美麗尾巴因為月光的映照閃閃發亮,跟著節奏在水面下輕輕的晃動,太宰治躲在礁石後面看著這如夢般的景象,棕色的眼裡是獵人找到獵物的喜悅。

所有的海上男兒都夢想著能與一條美麗的人魚來一場超越種族的浪漫戀愛,當然前提是這條人魚是母的。太宰治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讓自己一見鍾情的人魚,之前不是只看到那纖瘦的背影就是浮在海面上的腦袋,現在在眼前的他有薄薄一層勻稱而不誇張的肌肉,美麗的臉龐鑲嵌了兩顆藍寶石,顏色如大海般深沉,令人想沈溺其中,似乎感受到灼熱的視線他迅速潛入海底消失無蹤了。

他們的船長戀愛了,究竟是怎樣的美人抓住了浪子的心呢?這是現在武偵號上水手們的熱門話題。要知道太宰治憑著俊俏的臉蛋和那張懂得討女人歡心的嘴成為海上著名的花花公子,換女伴的速度之快,沒有人能撐過一個月,但即使如此女人們總是幻想自己也許就是那個例外,爭先恐後的湧上來,跟見了糖的螞蟻一樣。此時的太宰治正坐在船長室,手上拿著一杯紅酒搖晃著,思考如何追求他的小美人魚,據他觀察,橫濱島附近的海域應該是它的活動範圍,然後每逢滿月它會到往常的那快礁石上邊整理鱗片邊唱著古老的旋律,而今晚,正好是滿月,太宰治露出勢在必得的笑容,將酒液一飲而盡。

正準備到老地方整理自己的中原中也遠遠看到有人漂浮在海水中,也不管這是不是陷阱就衝過去把人拖上岸,仔細看才發現是之前不小心看到自己的人類。「這個人類長的真好看……」他的手撫上太宰的臉頰,著迷的喃喃自語。「謝謝稱讚~」太宰抓住中也趁自己昏迷吃豆腐的手把人拉到懷裡,手搭上對方的腰「是你救了我嗎?」看著近在咫尺的俊臉,中也的臉頰燒了起來,用力推開太宰的懷抱直接回海裡去了。太宰把手張開又握緊,回憶著中也肌膚的觸感,痴痴的笑了。嘛,與小人魚的再會不算壞。

「太宰治!你又入水!那麼愛水你給我去當一條青花魚啊!當什麼海盜!」這是中也第N次打撈太宰,他覺得自己真偉大竟然拯救了一條性命無數次。「欸~我才不要跟中也一樣身上充滿魚腥味~」中也愣了一下,隨即聞了聞自己的手臂「騙你的~」「太宰治你!」中也抬手就要給眼前的人一記暴栗,卻被太宰順勢拉到懷裡,中也看見那雙棕色的桃花眼裡盡是自己的倒影「中也的身上有海的氣息,是最令海盜安心的味道喔!也是我最最喜歡的味道。」中也的臉頰微紅,推拒著想要離開這快要害自己沉淪的臂彎,但太宰緊緊錮住了他勁瘦的腰肢「說的你喜歡我似的……」「我是喜歡你呀!之前不管怎麼明示暗示都沒用,中也這麼遲鈍我只好挑明了」太宰故作委屈的蹶起嘴,用眼神示意中也回覆他的告白「我,我也喜歡你啦!不然你以為我那麼閒到處救投海的人啊!因為是你才救的!」說完中也就把整張臉埋入了太宰胸膛,太宰笑彎了眼,摟緊了懷中的人兒,天上的滿月為他們撒下祝福的光暈。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