セツキL. M.

吃糧

這個陰陽師有點不一樣2

夕陽西下,我拿著許多二星御魂回寮,在小白的指導下幫雪女配了4被服+2破勢,這幾天雪女在狂刷副本的情況下,已經滿級了。於是我跑去召喚新式神,希望能讓她悠閒一下。判官和妖狐,他們當然也經歷了我的歡迎儀式,不得不說他們個性差真多,判官是紅著臉支支吾吾的說著男女受授不親,妖狐則是笑笑的跟我說:「哎呀哎呀,小姐姐妳可真主動呢!不知小生今晚能否和妳共度良宵呢?」他抬起我的下巴,我緩緩的說「真是榮幸」。這個夜晚充滿了喘息與汗水——因為我們打了一整晚的副本,妖狐回寮第一件事就是累趴在床上,內心吶喊著:「嚶嚶嚶qwq這個小姐姐虐狐啊!!!」

*如果喜歡希望能給個愛心或留言喔ˊˇˋ
*這篇超短我知道,最近沒什麼靈感...
#陰陽師  #妖狐  #判官 #雪女

评论

热度(3)